TF家族-邓佳鑫 ✨

all邓/你是我们的

“?”


“以后你们事我们就管定了,怎么着?”张极笑嘻嘻看着邓佳鑫说。


“……”邓佳鑫沉默了一下。


“你们又凭什么管我?我是你们的谁?”邓佳鑫突然脸冷了一来。


余宇涵听见把清染放开,睁着大眼看邓佳鑫。


这句话倒是把他们给问住了,总不能对邓佳鑫说是喜欢吧?万一邓佳鑫恐同呢?


“我们...”左航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回复邓佳鑫,一个两个都结巴起来了。


“我只是不想拖累别人...”邓佳鑫顿了顿“抱歉,以后少管我的事吧。”说完邓佳鑫趴到桌子继续睡觉了。


“噗,堂客的几个校霸居然也会被嫌弃,笑死我了。”清染嘲笑道,班里的同学也跟着清染笑。


“而且还不知道你们的身份,笑死我了。”几个人也借着清染的胆子吐槽左航他们,“如果知道还得了啊?”
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
“不然他也得完,谁还不知道他们是同性恋啊。”


“诶,不然这么好的会被左航他们搞抑郁的。”


“草?说够了没有?”左航生气的开囗“你他妈是不是想在床上住上一个月?”平时左航被他们怎么说都不会生气的,但是他们在邓佳鑫面前说左航已经耐心给他们说了。


“哟,还不让我说啊?不就是怕邓佳鑫知道?”清染也没有给左航他们好脸色,而其他人早已回到自己的座位复习去了,他们可不想在床上待一个月呢。


“不想知道也难。”邓佳鑫已经挺直了身子,打算不想睡觉了“还没睡你们都已经说左航他们了,我还要装耳聋?”


“邓佳鑫...”苏新皓在一旁看着邓佳鑫,可以说苏新皓一直看着邓佳鑫根本没有在意他们在干什么。


嗯,将就看吧,没什么思路,各位玩快点吗?大家也可以去快点看我文呐,有快点可以去关注我哦,我把号放评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