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-邓佳鑫 ✨

all邓/你是我们的

“好样的。”余宇涵和童禹坤翻了个白眼坐回了自己的座位。


一旁左航看不下去了站起来就说“真搞不懂你们这些老师,像他”左航还指了指旁边的邓佳鑫“像他这种好学生你们老师不是很喜欢吗?”


“怎么?因为他的家庭背景不是很好?”左航质问道。


“这...”老师被说的无言以对。


“这不是废话吗?这很明显了。”苏新皓走到左航旁边说。


“哟,真要为了他和我撕破脸皮?”清染突然开囗到。


“我们有什么交集吗?”左航质问道“脸皮早就撕破了,还说这么多干什么?”


“呵。”


一旁的邓佳鑫早已铺在桌子上睡觉,因为太累了,昨晚他看书又看了这么晚的书早就困得不行,刚好老师又不上课,邓佳鑫就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
“老师,清染可是校园暴力啊。”左航看着老师说“要罚也是罚他啊。”


“就是就是。”苏新皓跟着说“你看他身上的伤。”苏新皓指了指熟睡的邓佳鑫“他身上的伤可是拜清染所赐。”


“这...”老师为难的看了一下清染。


“老师你看清染做甚?”余宇涵疑问道“你可是老师啊,难道清染还会教你做老师吗?”余宇涵挑眉道。


“清染,你打了同班同学,扣...扣两分!再加上抄十遍课文。”老师拿着书潇洒的离开,老师还挺满意自己的做法,这样得罪不了清染又能让左航他们说她不会偏心,简直就是两全其美。


“就这样了?”童禹坤走到左航那边说。


“鬼知道,这老师迟早叫老头子给开了。”


“哟,左航老师都罚我了,你也不至于把老师开了吧?”清染坏笑道。


“混蛋。”余宇涵生气的抓了清染的领子,准备想打他的时候邓佳鑫突然就开口了。


“别打他了,再怎么样老师又不会罚他,你打了可能罚你了。”邓佳鑫揉了揉眼睛说“反正我习惯了。”


“老师会罚他们?”清染冷死道“难道你不知道他们是谁?”


“不知道也不想知道。”


“呵。”


邓佳鑫看着左航说“谢谢你们救了我,但是还有下次就别管我了,不值得。”邓佳鑫顿了顿“我不想因为我连累了你们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卡个文,来猜猜他们会说什么叭。

嘻嘻,我五一给你们更一章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