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家族-邓佳鑫 ✨

all邓/你是我们的

“咳咳,大家都回座位去,准备上课。”老师又拿着书回来了,毕竟没下课,班里又这么吵。


“下课时间到了,老师同学们辛苦了。”


“……”老师的社死现场,其实都是拜清染所赐“既然下课了,大家下课吧。”老师尴尬的拿着书走了。


又是陷入尴尬的气氛,“呃,我出去走走,你们呃随意?”邓佳鑫开囗说,但是没等他们回答邓佳鑫就走出去了。


“我就这样走不好吧?好像是因为我他们才吵的诶。”


“那也没办法啊,这么尴尬,我也不好留在那。”邓佳鑫自言自语说,完全没有看到前面的人。


不出意外邓佳鑫肯定是撞了上去的。


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”邓佳鑫下意识的道歉,虽说是邓佳鑫先撞上去没错,但是他不会像某些没有礼貌的人说“谁啊,撞到我,不怕老子弄死你。”等这些。


“没事没事,刚刚我也没看路,看书看入神了。”男孩笑着对邓佳鑫说,刚好撞上了邓佳鑫的视线。


邓佳鑫看了一会“左航?!”邓佳鑫睁大眼看了看,“你什么时候出来的?”


“噗,夹心,我可不是左航哦。”男孩看了看邓佳鑫震惊的样子笑着说。


“你不是?!”邓佳鑫再一次震惊了,“那你是谁?我也不认识你啊。”


“不认识啊?”男孩失望的眼神看着邓佳鑫,“要不你再好好想想?”


邓佳鑫仔细回忆自己的点点滴滴,就是没有想起来他是谁,因为邓佳鑫都是从校园暴力过来的,也没有谁肯和他做朋友,自然不知道邓佳鑫面前的人是谁。


“不知道。”邓佳鑫摇了摇头表示没有想起来。


“那没事,那就重新认识一下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陈天润。”


卡卡卡,嘿嘿嘿,就写到这了,可能最近是真的更不了文了,还有三十九天就要中考了,大家祝我中考加油吧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